《正反五芒星 Pentacle, Positive and Negative》

 成品7

◇作者:凡妮維亞

◇風格:奇幻、科幻、玄幻、武俠

◇文案:
  我,林雅婷,身材相貌普普通通生活學業平平凡凡的女國三生一枚,生平沒啥了不起的成就也沒發生什麼不得了的大事……不對,那個了不起的「大事」就在今天,悲催的誕生了……
  先是莫名其妙得從黃種人變白種人(還是個金髮美女,讓我深深體會到了長得漂亮卻不一定好過的終極版),然後又遇上了一位叫作亞倫的傻大哥……我說老兄,天底下比你笨得我還真數不出來!
  再來就是最可怕的,我居然可以控制水!好噁心的能力,尤其是在得到這能力之後,還會被怪狼追殺!不禁讓人忍不住想……殺了我吧……

◇冒險者天堂網址:http://paradise.ezla.com.tw/modules/article/articleinfo.php?id=168661

 

◇目錄◇

《第一集》魔法,初次見面

楔子之一【決心】
「下定決心做一件事,有時,真的很困難。」--依莎貝拉

楔子之二【我們的次元,我們的世界】
「任何環節都是相扣的,就連次元也逃不過。」--依莎貝拉

章之一【是誰說要把他們當沙包的】
「我應該不會講這種話……吧?」--林雅婷

章之二【受害者二號】
「下一個會是誰呢?」--安妮貝爾
「大家都是倒楣鬼,請多多指教喔!」--亞倫

章之三【警察請閃邊】
「請誠實回答我所問的問題。」--警察
「安妮貝爾,上啊!」--亞倫
「……會誠實回答才有鬼咧!請閃邊去吧,長官。」--安妮貝爾

章之四【理化沒學好】
「唉喲!別戳我痛處啦。」--亞倫
「原來你也知道啊。」--安妮貝爾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凡妮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